江湖夜雨十年灯_桃夭

“遇见王八邱,直接打死,算我的。”
“折木同学,我很好奇!”
“你好阿鲁!”

冷[露中算是糖吧嗯]

“小耀,起~床~了~”

世纪寒潮,就连在北方长大的王耀也觉得要被冻成狗。于是他在听到伊万呼唤之后,探出了一双眼睛,然后又迅速缩回了被子里。

“小耀,起~床~了~”

“小耀,起床了——”

“小耀,起床了……”

“喂亚瑟吗,对我是伊万。那个今天我们家厨房没人用,你要是想来随时可以来……啊你说小耀啊,小耀他……”

“老子好的很!!”王耀从床上跳起来,扑到伊万身上,抢过手机喊:“你要是敢来试试啊鲁!!”然后“啪”的一声把手机摔在了地上。

当王耀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伊万身上趴着了,只穿了一层薄薄的睡衣。

“那个,万尼亚……你把我驮回床上好不好?我冷啊鲁……”

“不行小耀。”伊万拿起手边王耀的毛衣往身后一甩,然后低头找回了他的拖鞋,“给小耀自己穿上。”

王耀最初一直对伊万为什么觉得不冷而感到震惊,不过后来也就明白了。来自西/伯/利/亚的北极熊嘛。觉得冷才奇怪。

他无奈地穿好衣服站在地板上,揉着鼻子满脸怨念地看着伊万,“怎么了啊鲁?”

“小耀你来看。”伊万牵起王耀的手,走到窗边,从身后拥住了他。

“窗户上的冰花,很漂亮吧。”

王耀瞥了一眼,却立刻被吸引住了目光。他呆呆地望着冰花,仿佛忘记了寒冷。看着晶莹剔透的冰的纹路在玻璃上蔓延,游走,舞动,王耀只觉得全世界都要晶莹起来了。

“多美啊,小耀。正如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那是圣诞节之后的冬天吧……”伊万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埋进王耀颈间,嗅着他身上清茶的香气,两只软软的手摩挲着王耀骨节分明的双手。

然后,伊万把王耀的两只手掌摁在了玻璃上。没有一点点防备。

王耀:卧槽。





桃夭
2016.1.24.

嗯以上是作者本人对寒潮的怨念。自己有一天早上起来看见满窗户冰花真就把手啪在玻璃上了。然后实力懵逼。
哦其实作者是生活在华北平原家里没暖气的苦孩子。
真·冻成道格

评论(10)

热度(15)